• 动态交互版
  • 多维空间版
  • 虚拟漫游版

借助互联网、多媒体技术,将丰富的文字资讯、图片资料和影像信息进行有机整合,图文并茂地展示相关活动、成就、产品、服务等。

一个数字化的模拟世界,设计师在三维空间按照要表现的对象建立模型,由计算机自动生成最后的画面。由于其精确性、真实性和无限的可操作性,被广泛应用于医学、教育、军事、娱乐等诸多领域,尤其是面向人与环境交互的虚拟现实的仿真和摸拟等。

用计算机生成逼真的三维视、听、嗅觉等感觉,使人作为参与者通过适当装置,自然地对虚拟世界进行体验和交互作用,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,可以及时、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。

性价比高 浏览方便 受众广泛 展期长效 内容丰富 互动性强 信息集成

一场实体展览会,建设成本从几百元到千万元不等。展期过后,还需要拆除,造成巨大的物资和人力消耗。网络虚拟展览能有效地减少成本投入。

网络展览不受时间、空间限制,几乎不需要购票入场,只要有网络的地方,用户即可随时随地上网浏览相关展览内容。

网络展览打破必须前往实体展馆才能观看的局限性,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在线参展浏览。

网络展览不受场地限制,理论展期可以无限延伸,能够较长时间保存,并可以供用户下载,长期浏览体验。

网络展览可以囊括现实中的多种展览形式和内容,并能以自己特有的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开发出创新展示形式和内容,给用户提供丰富的内容资讯和优越的观展体验。

网络展览利用多媒体技术,以文字、声音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及三维、虚拟现实等多种手段,丰富用户体验方式,并能实现在实体展览中无法实现的体验效果,充分调动起观众的参展积极性。

作为综合性的网展平台,可以通过建立具有针对性的大型数据库,实现展览信息的完善与更新,对庞大的展览信息进行有效管理。

性价比高

中国网络展览馆(wangzhan.cntv.cn)是中国网络电视台最新推出的网络平台产品。 中国网络展览馆立足于中国国家网络电视播出机构的公信力、权威性、影响力,以多元化的互联网多媒体技术为展示手段,以传播高品质、多类型、全功能的网络展览产品为核心内容,创新发展会展新业态,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集多媒体展览展示、资讯发布及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,服务国家文化资源数字化工程和文化发展大繁荣战略。中国网络展览馆网站栏目包括:国家形象展馆、国家数字博物馆、数字城市展馆、综合主题展馆等栏目,并创新地开放“中国城市虚拟展馆”入口。

  • 电 话:010-88427125
  • 传 真:010-88427110
  • 地 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0号望 海楼D座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
  • 邮 编:100142